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索契冬奥会面临住宿难题 工作人员“鸠占鹊巢”抢住所

2014-02-04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索契冬奥会面临住宿难题 工作人员“鸠占鹊巢”抢住所
索契冬奥会面临住宿难题。(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日报道,索契冬奥会即将开幕,由于承包商未能按时建好工作人员的宿舍,奥运会组织方正面临着住宿难题。

据一位匿名的冬奥会官员透露,本应容纳2.5万名志愿者的宿舍还在修建中,这些志愿者大部分来自俄罗斯的大学;其中至少5000人已经被转移到为记者准备的酒店和公寓。媒体工作者只好入住私人酒店,建筑承包商将承担这笔额外的巨额费用。

索契冬奥会的一名组织者说:“你无法想象这个问题有多严重。”

此外,由于此次冬奥会面临着严重的安全威胁,工作人员和旅客的行动也受到了出乎意料的限制,要进入火车站和奥运会举办地点必须经过x光检测仪、金属检测器和爆炸材料扫描仪的层层检查。

去年12月底伏尔加格勒发生的两起恐怖袭击造成32人死亡、70多人受伤,索契冬奥会的安保已经上升到高度警备状态。据估计,大约有7万名警察、士兵和其他安全人员已经被部署到索契地区;军舰在海上待命;无人机在空中巡逻;防空导弹和特种部队也被部署到相关区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