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交部:叙利亚化武第二批转运工作已启动

2014-01-28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月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方参与叙利亚化学武器第二批转运的有关情况。

华春莹说,1月27日,根据护航各方在莫斯科达成的护航方案,中国参与联合护航的盐城舰再次进入叙利亚领海,与俄罗斯、丹麦、挪威的军舰密切配合,执行第二批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整个护航行动快速、顺利、安全。

华春莹表示,第二批叙利亚化武运输工作顺利启动,表现了包括叙利亚政府在内的各方切实推进叙化武销毁进程的决心和意愿,中方对各方努力和有关进展表示赞赏。中方将继续与各方加强协调,共同确保叙化武海上运输安全、顺利。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