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拉里是否竞选总统仍是谜 称班加西事件是最大遗憾

2014-01-28 11:08 来源:信莲

希拉里是否竞选总统仍是谜 称班加西事件是最大遗憾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对是否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问题依然态度不明朗。不过在提到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时,她表示这是自己4年国务卿任期内最大的遗憾。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希拉里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发表主题演讲,她在问答环节中称:“班加西袭击事件是我最大的遗憾。”

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包括美驻利比亚大使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外交人员丧生。这次袭击在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成为政治热点事件。若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必定会在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

NADA拒绝透露此番希拉里演讲能获得多少报酬,但表示选定希拉里是因为她能展示重要观点。一名该协会高管指出:“克林顿夫人是一个评价呈两极化的人物,但这没关系。”他还说,邀请希拉里演讲并不意味着NADA会支持她参加总统竞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