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重量级团体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已开始筹款

2014-01-25 08: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重量级团体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已开始筹款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日,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一起出席纽约新市长白思豪的就职典礼。有媒体评论称,希拉里将是美国历史上准备最充分的总统候选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重量级选举团体“优先美国行动”1月23日明确表示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已经开始为此筹款。

***重量级支持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巴马前竞选主管吉姆•梅西纳(Jim Messina)近日称,曾在奥巴马2012年大选中扮演关键角色的筹款组织“优先美国行动”已经开始新的筹款行动,这次他们支持的目标是未来可能的总统候选人,美国前“第一夫人”和前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我相信民意调查数据已经清晰显示,她是民主党最有实力的总统候选人,”梅西纳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如果她决定参选,‘优先行动’将支持她。”

吉姆•梅西纳曾在奥巴马再次当选过程中起到重要的协调作用,最近英国保守党邀请他为英国明年的大选担任竞选策划人。在奥巴马的助手中,他是公开支持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的最高级别人物。梅西纳不仅拥有前所未有的政治联系,而且擅长“大数据”和“定位”技术,曾在2012年帮助奥巴马精确定位支持者。

“优先美国行动”目前是美国最大的自由政治筹款组织,梅西纳和前密歇根州长珍尼弗•格兰霍姆将共同担任联合主席;他们都是希拉里的支持者。

***金融军备竞赛

战略专家塔德•迪瓦恩认为情况对希拉里非常有利。他说:“‘优先运动’能够吸引大量资金,意味着民主党将有能力在2016年与财大气粗的共和党捐款人一争高下。美国总统竞选……是一场金融军备竞赛。”

2012年,奥巴马的竞选团队一共筹集到11.2亿美元,其中7900万美元来自“优先行动”。罗姆尼的竞选组织和支持者则为他募集到10.2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