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安全局:身份不明者威胁破坏水电站和核能设施

2014-01-27 1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27日报道,乌克兰安全局网站消息称,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有身份不明者威胁要在水电站和核能企业发动炸弹袭击。

乌安全局称:“破坏水电站和核能设施的匿名威胁增多,这些设施的损坏可能给乌克兰和邻国民众带来不可预测的特别严重后果。”

乌安全局进一步指出,根据乌克兰相关法律,对于“以削弱国家为目的攫取、损毁或者损坏具有重要经济或者国防意义的设施”的行为,犯罪者面临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乌安全局补充说:“国家能源系统设施附近发生的事件影响着我国安全水平并对公民生活和健康构成威胁。”

此前,乌克兰能源部长埃德华·斯塔维茨基下令国内所有核设施进入特别保护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