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媒称白宫要求安倍不再参拜 认真处理慰安妇问题

2014-01-24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月24日援引美国华尔街时报电子版23日报道,多名美国政府的官员透露,白宫已经非正式要求安倍首相不要再去参拜靖国神社。美国政府担心中日和中韩关系的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在安倍首相参拜靖国神社后,美国政府通过与日本的一系列会谈,要求安倍首相不要采取刺激近邻国家的行动。同时在日美韩三国关系问题上,认真处理好慰安妇问题。

报道说,美国政府还要求日本政府就过去的侵略与殖民统治,研究再次谢罪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哈尔夫在记者会上被问及这一报道的真实性时,表示“我并不清楚是否是事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