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驳斥安倍达沃斯辩解“拜鬼”:不可理喻

2014-01-23 16: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驳斥安倍达沃斯辩解“拜鬼”:不可理喻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达沃斯论坛上对参拜靖国神社一事进行了辩解。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这是让人难以理解的言行。

赵泰永说,参拜靖国神社意味着日本没有反省在帝国主义时期犯下的罪行。日本在参拜靖国神社的同时谈论韩日友好,这是前后矛盾的行为。

赵泰永表示,这不是韩国单方面的意见,东北亚的其他国家、全世界的媒体和知识界人士都与韩国的意见一致。而日本却没有听到这种呼声,这实在让人无法理解。历史真相只有一个,而且非常明确,问题在于日方是否能正视事实。

安倍晋三当地时间22日在瑞士达沃斯参加第44届世界经济论坛(WEF)时就各国媒体提出为何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回答称,参拜的目的是为了“宣誓不战”,“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