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军用直升机坠毁 陆军航空兵司令身亡

2014-01-24 09:08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一架军用直升机1月23日在意大利中部坠毁,陆军航空兵司令在这次事故中遇难。

据安莎社报道,该直升机失事前正执行军事训练任务,事故共造成两人遇难,失事的直升机残骸已在意大利中部玛尔塔山附近被找到。遇难的两人中包括现任意大利陆军航空兵司令詹贾科莫·卡利加里斯和一名中校。

现年57岁的詹贾科莫曾多次参与意大利参与的重大国际军事行动,曾担任意大利向伊拉克派遣的维和部队副司令员,驻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协调员,以及乍得、海地地震后联合国派遣的国际维和部队协调员,并于去年3月出任意大利陆军航空兵司令。

詹贾科莫曾被授予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美国军功勋章和俄罗斯军事合作勋章。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