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侦查人员将检验喀山坠毁飞机驾驶员遗骨酒精含量

2013-11-22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1日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向俄新社表示,侦查人员将检验喀山坠毁飞机驾驶员遗骨的酒精含量。

  他对俄新社说:“正在确定这个问题。在发生这种重大灾难的时候,我们总是澄清这个问题。等我们找到驾驶员遗骨的时候,我们就会检验它们的酒精含量。将十分仔细的调查这个问题。”

  从莫斯科起飞的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周日在喀山机场坠毁。空难夺走6名机组人员和44名乘客的生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