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音客机在喀山坠毁近况:五种原因可能导致失事

2013-11-19 08: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8日报道,俄罗斯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周一向记者表示,侦查机关正在研究五种喀山波音737客机失事原因,目前这些说法都有可能,但恐怖袭击已经被排除。

一架从莫斯科飞往喀山的波音737客机11月17日在喀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据初步消息,空难导致6名机组人员和44名乘客遇难,其中包括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之子伊列克·明尼哈诺夫和俄安全局鞑靼斯坦分局局长安东诺夫。周一鞑靼斯坦共和国宣布18日为哀悼日悼念空难遇难者。

遗传鉴定

索科洛夫表示,辨认遇难者遗体工作可能需要几周。他说:“遗体尚未被确认,根据寻获的肢体,这可能需要几周时间。”

大部分遇难者为鞑靼斯坦共和国居民。已获悉死者中包括两名外国公民,系英国及乌克兰公民。

喀山机场恢复正常工作

因空难周日傍晚关闭的喀山机场于18日莫斯科时间16时25分左右对抵港离港飞机开放。

早前俄航空署表示,56个航班被延误,3架飞机前往备用机场。搭载79名乘客的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LOT)飞机前往“舍列梅季耶沃”机场,还有1架搭载49名乘客的飞机飞往(下卡姆斯克)“别吉舍沃”(Begishevo)机场,搭载68名乘客飞机飞往(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机场。

鞑靼斯坦共和国周一宣布11月18日为哀悼日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称,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签署命令,宣布2013年11月18日为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客机失事哀悼日。哀悼日当天鞑靼斯坦全境降半旗,广播电视公司和文化机构取消当天的娱乐节目和活动。

俄总统普京向空难全体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还对明尼哈诺夫在空难中丧子表示同情。

空难遇难者家庭将获得赔偿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副总理、行动指挥部负责人卡马尔特诺夫表示,该共和国政府将向喀山客机失事每个遇难者家庭支付100万卢布。

此外,客机失事遇难者亲属将从俄罗斯保险公司SOGAZ获得200万卢布,这家公司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为乘客投保公司。

喀山客机失事原因可能有5种 恐怖袭击已被排除

俄联邦交通部部长索科洛夫向记者表示,侦查人员正在调查喀山客机失事的五种可能原因,目前这些都有存在的可能,但恐怖袭击已被排除。

与此同时,鞑靼斯坦航空公司表示,飞行员都有大量工作经验,对客机自身没有过技术方面的要求。

今日找到的飞行数据记录器(黑匣子)已送往莫斯科鉴定,应有助于查清事故原因。

波音公司表示愿意帮助调查,该公司专家组已与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专家们今早已飞往俄罗斯。

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正在接受各方调查

与此同时,侦查机构和各部委正在对鞑靼斯坦航空公司进行调查。

据俄侦查委员会伏尔加沿岸侦查局局长波尔季宁表示,“在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查获有关飞机技术情况和飞行员训练的所有文件”。

俄航空署也表示参与对鞑靼斯坦航空公司飞行工作组织的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