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政府定位被绑架韩国人员 与绑架者展开协商

2014-01-22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月22日报道,据利比亚当地消息人士22日透露,利比亚政府已掌握了被利比亚武装分子绑架的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利比亚首都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及绑架组织目前所在的位置,正在与绑架组织进行协商,争取让韩硕佑尽早获释。

据悉,此次事件可能是当地小规模民兵组织和部分武装分子所为,绑架组织已提出释放人质的赎金要求,但具体数目不得而知。预计赎金的具体数目等利比亚政府与绑匪间的协商内容可能会左右事态的发展。利比亚政府还对这是否是有计划的犯罪行为等进行调查。目前,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没有出面参与协商。

KOTRA利比亚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30分许在的黎波里被4名武装分子绑架。韩硕佑今年39岁,于2005年进入KOTRA工作,2012年7月担任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在的黎波里与几名实习生一起工作,他的家人则在马耳他生活。来利比亚之前,他曾在KOTRA伊朗德黑兰贸易馆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