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国称利比亚政府扣留4名美军士兵 已经释放

2013-12-29 08: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官方12月27日表示,利比亚政府扣留了4名美军士兵,不过已经放人。
 
美国国防部官员27日表示,利比亚已经释放了扣留的4名军事人员。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简•帕萨基当天早些时候说:“我们可以确认利比亚政府扣留了4名美国军事人员。我们正在进一步确认事实,确保他们获释。我们已经就此事和利比亚官员取得了联系。”
 
《纽约时报》援引匿名美国官员的话说,被扣留的4名美国军方人员隶属于美国驻的利波里大使馆,可能正在寻找逃跑路线,以备美国外交官员将来不时之需。
 
美国官方没有进一步透露任何相关信息。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造成包括美国大使克里斯•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