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利比亚总理称遭武装分子绑架系企图实施政变

2013-10-12 15: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0月12日报道,利比亚总理阿里·扎伊丹称自己10日被武装人员绑架系后者企图实施国家政变。

扎伊丹在的黎波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关方面希望将利比亚变成新的索马里或阿富汗。"阿拉伯卫星频道对发布会进行了转播。

利比亚总理此前接受"法国24"电视台采访时将绑架事件同"政党企图不择手段推翻政府"联系起来,并承诺会于近期提供有关事件主谋的更多信息。

10日清晨一群武装人员包围了总理居住的位于的黎波里市中心的酒店,随后他被带出酒店大楼,去向不明。数小时后总理获释。他被绑架期间有消息称,事件为情报部门采取的行动,且经过检察院的批准。此外,还有说法称,行动由拒绝缴械的前反对派武装分子发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