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比亚总理获释后召开内阁会议 称应理性看待被绑架

2013-10-11 09:13 来源:国际在线

利比亚总理获释后召开内阁会议 称应理性看待被绑架

当地时间10月10日,利比亚总理阿里·扎伊丹(左)在的黎波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10月10日,被武装分子扣押数小时后成功获释的利比亚总理阿里•扎伊丹呼吁,外界应慎重、理性地看待其被武装分子扣押一事。

扎伊丹在获释后召开了内阁会议。他首先向为他的获释做出努力的各方表示了谢意,扎伊丹强调,他被武装分子扣押一事只是他所称的革命中的“偶发事件”,并相信类似事件终将消失。他还表示,相信利比亚终将会“恢复健康”并成为一个“积极且有作为的国家”。

不过,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扎伊丹并未透露关于居中斡旋者或是绑匪的任何细节。在会议上,他敦促与会者从该起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在各自所在的文职或军方机构中扮演更为积极的角色。扎伊丹还强调了强力部门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与军队和警察队伍结合在一起,国家才能得以存在”。

阿里•扎伊丹10日凌晨在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一家酒店被武装分子带走。当时,一些据称是扎伊丹在被带走时拍下的图像显示,位于画面正中的扎伊丹满面愁容,身着灰色上衣,领口敞开,身边一伙穿着便衣的不明身份人员还拉拽着他的衣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