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自曝塑身秘诀:控制饮食坚持运动

2014-01-22 0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自曝塑身秘诀:控制饮食坚持运动

普京经常在镜头前赤裸上身、展现健壮的体魄。

俄罗斯总统普京经常在镜头前赤裸上身、展现健壮的体魄。日前,他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一档电视节目采访,畅谈自己如何保持完美身材。

“怎么控制体重?不要饮食过量。怎么保持身材?经常锻炼身体。”现年61岁的普京认为,保持身材没有灵丹妙药,持之以恒才是关键。

据普京透露,即使工作再忙,他每天也会腾出时间来做运动,“举个例子,今天凌晨1点半我还在滑雪,上午我又去了体育馆。几乎每天我都会游1000米”。

随后,普京还用一句俄罗斯谚语来总结他的健身原则。“俄罗斯民间有一句俗语,‘一粒一粒啄米,母鸡填饱肚皮’,”普京笑着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