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借总统绯闻寻商机 法国公司登广告暗讽奥朗德

2014-01-21 1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借总统绯闻寻商机 法国公司登广告暗讽奥朗德

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骑轻便摩托与女明星朱莉·加耶相会(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21日报道,自从法国八卦杂志《靠近》曝光总统奥朗德戴头盔,骑轻便摩托与女明星朱莉·加耶相会的照片以后,奥朗德的个人生活和政治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尽管多数法国选民认为总统的感情生活是个人私事,但多家公司还是不失时机地拿奥朗德和朱莉·加耶的绯闻做文章,将这些内容放在广告宣传中。

租车公司Drive在报纸上刊登了一个广告并附上一幅地图,地图上标出总统府爱丽舍宫到奥朗德与朱莉·加耶约会地方的路线,标价5欧元。广告词写道:“谁也瞧不见,谁也不知道,私家车,茶色玻璃窗,以此价格,您选择的是低调”。

另一家租车公司Sixt在报纸上刊登一幅广告插页,对奥朗德说:“总统先生,下次别骑轻便摩托,Sixt出租带茶色玻璃窗的小汽车”。总部位于德国的Sixt也曾奚落过奥朗德的前任萨科齐,个子矮小的萨科齐离婚后与法国歌手、模特布吕尼结婚,Sixt在德国登广告对顾客表示:“跟布吕尼女士学吧,开一辆法国产小汽车。”

此外,相亲网站BE2也来凑热闹,这次是拿奥朗德女友瓦莱丽·特里耶维勒打趣。网站主页上模仿奥朗德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时对萨科齐所说的一句话,写道:“亲爱的瓦莱丽,改变就在现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