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军核导弹军官考试作弊 34人被停职

2014-01-17 0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5日报道,34名负责核导弹的美国空军军官在考试中作弊被停职。

美国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Malmstrom)空军基地负责核武器的军官每个月都要参加例行考试,有的军官却给别人发短信通报答案,还有的军官知情但没有上报。涉案的人员的军衔在少尉到上尉之间。美军吊销了34名卷入作弊风波的军官的门禁权限,他们所在团队也要重新考试。

美国空军官员德波拉•李•詹姆斯称此事“不可接受”。她说:“有的官员作弊了,别人显然知道,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阻止或者上报,起码他们做得不够。”

考试作弊事件只是无心插柳的收获。美军原本只是为了调查军人吸毒的指控,已经将3名持有毒品的军官停职。

***美国空军丑闻不断

2013年5月,北达科他州米诺特空军基地负责核武器的17名军官违反安全规定受到处分。8月,马尔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有军人安检不过关,一名高级安全官员因此被解职。10月,海军中将蒂姆•贾尔迪纳被查出非法赌博,主管美国远程核导弹的少将迈克尔•凯里在俄罗斯出差时行为失当,两人也双双丢掉饭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