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冲绳县知事批准造地计划 以搬迁美军机场

2013-12-27 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冲绳县官员透露,县知事仲井真弘多27日批准了中央政府为实现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该县宜野湾市)搬迁而申请的该县名护市边野古沿海地区填海造地计划。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在官邸与仲井真会谈,向其介绍了政府在提前归还美军牧港补给地区等一系列基地减负方面做出的努力。仲井真评价会谈“内容理想得令人吃惊”。

报道分析称,日美1996年就普天间问题达成协议以来处于停滞状态的该机场搬迁问题或将有所进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