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米歇尔不排除整容 或注射肉毒杆菌

2014-01-17 0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米歇尔不排除整容 或注射肉毒杆菌

奥巴马夸米歇尔比年轻时更美丽。(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15日报道,“第一夫人”米歇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在将来做整形手术或者注射肉毒杆菌。

米歇尔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女人有去做让自己感觉良好的事的自由。现在,我难以想象自己走上(整形)这条路,但我也学会了永不说不。”

米歇尔告诫女性朋友,健康最重要。她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健康检查,包括乳房X光片、宫颈巴氏涂片检查和结肠镜检查。谈到自己的保养秘诀时,她说:“我并不讲究吃什么,但是要确保吃到蔬菜和水果,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运动。”此外,米歇尔还经常练瑜伽,以帮助保持身体的灵活性。

米歇尔还表示:“我必须找到发挥自己影响力的方式,无论是作为母亲、专业人士还是其他孩子的导师。”米歇尔发起了“让我们动起来”活动,通过把运动和健康饮食结合起来,减少儿童肥胖率。该活动将在下个月进入第五个年头。

米歇尔坦言有时会觉得自己老了。“有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他是在我大学毕业那年出生的……我会有点受伤,”她笑着说,“但我觉得自己跟年轻时候比也没有多大区别。”奥巴马则对爱妻赞不绝口,“米歇尔比我们初遇时更加美丽动人,我觉得她明察善断。”

米歇尔将在18日迎来50大寿,奥巴马计划给她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舞会。助手们对舞会细节闭口不谈,一心想给米歇尔一个惊喜,不过有报道称,巨星碧昂丝将在舞会上献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