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米歇尔迎50岁生日 奥巴马送逍遥假期

2014-01-07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将送给妻子一份许多母亲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无需照顾孩子,继续在夏威夷逍遥度假。

1月4日晚9点,奥巴马和他的两个女儿乘坐“空军一号”离开州首府檀香山的珍珠港,8小时后,飞机降落在华盛顿,但他的妻子米歇尔并未同机返回。

“第一夫人将马上迎来她的50岁生日,作为来自总统的礼物,第一夫人将呆在夏威夷和朋友们在一起,”白宫的一份简短声明称。米歇尔将在本月17日迎来自己的生日。

***费用不菲

奥巴马送给米歇尔的这项逍遥假期大礼价值不菲,米歇尔单独旅行意味着额外的安保费用,可能部分将由纳税人承担。在此前的度假中,因为米歇尔先于奥巴马出发前往夏威夷,给财政部增加的额外成本估计至少有6.3万美元,并且有可能高达10万美元。

米歇尔一直因度假饱受争议,从2010年和朋友在西班牙奢华度假开始,她先后在巴哈马、马撒葡萄园岛和缅因州海岸度假。

2013年12月21日,奥巴马又携妻子米歇尔,带着12岁的女儿萨莎和15岁的女儿玛莉亚到夏威夷度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