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米歇尔披露圣诞节送奥巴马健身衣 女儿不会获大礼物

2013-12-18 15: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米歇尔披露圣诞节送奥巴马健身衣 女儿不会获大礼物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5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及两个女儿在国家建筑博物馆内参与圣诞电视节目的录制,前排右侧的一名“小精灵”做起了鬼脸,成功抢了总统先生和第一家庭的风头。(图片来源:东方IC)

据美国媒体12月17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16日前往国家儿童医疗中心探望小病人,不但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快乐,还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其中包括圣诞节送给家人什么礼物。

在问答环节,米歇尔透露了今年可能送给丈夫奥巴马的圣诞礼物。米歇尔开玩笑说:“千万不要将我的话登在报纸上,因为他明天会读到这些内容。”她表示:“我可能给他准备一些健身衣,他说这是他想要的,我没有强迫他健身……人们会针对‘让我们行动起来’活动戏谑称我将如何把他绑在跑步机上,其实他自己喜欢运动。”

提到两个女儿玛莉娅和萨沙,米歇尔说:“今年她们要求不多,玛莉娅想要一部手机,但是她父亲已经给她了,这可以作为一份圣诞礼物。她们将收到圣诞礼物,但不知道会收到什么,我们不会送她们大礼物,她们将收到一些小东西,可以要三样东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