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NSA全球10万台电脑植软件 重点攻击中国军队

2014-01-16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只外不内

NSA辩解说此举是“主动防御”,在美国面临网络袭击的时候提供预警,并且不会侵犯他国。不过,其他国家做出类似行为的时候,美国总统就会带头抗议。

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NSA在美国境内动用以上监控技术。NSA发言人瓦因斯说:“NSA根据情报需求,专门特别应对——并且只应对——外国情报目标。”

爱德华•斯诺登曝光NSA监控丑闻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指定评估小组审查监控,并提出修改建议。一番考量之后,奥巴马将于1月17日宣布下一步举措,可能会对监控项目稍作修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