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爱巢”值400多万美元 奥朗德向第一女友承认偷情

2014-01-15 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坦白从宽

报道称,瓦莱丽一直不愿相信奥朗德偷情传言,直到9日下午,奥朗德在总统府亲口向她承认自己欺骗了她。

“他什么也没否认,包括他半夜与一名保镖骑着速可达摩托去偷情的冒险行为,以及幽会的频率,乃至几个月前开始这段秘密恋情的日期。”报道称。

“她完全惊呆了,如同被一辆高速列车撞倒。”一位朋友说。沦为笑柄的瓦莱丽终于被击垮,第二天便住进了医院。

***感情勒索?

批评者质疑她住院的动机,一名接近奥朗德的人说,她是在进行“感情勒索”,以保住自己的地位。但近来一项调查显示,89%的选民希望奥朗德与瓦莱丽分手。

虽然并未与奥朗德结婚,但瓦莱丽尽情享受总统夫人的待遇,在总统府有自己的办公室和工作人员,预算颇丰,当然一切开支都落在了法国纳税人的头上。

在与社会党政治家罗雅尔分手后,瓦莱丽成为奥朗德的同居女友。据称在与罗雅尔同居期间,瓦莱丽就是他的情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