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爱巢”值400多万美元 奥朗德向第一女友承认偷情

2014-01-15 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1月14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向“第一女友”瓦莱丽承认偷情,后者已经“准备好原谅”男友奥朗德,前提是她能保住目前“第一女友”的显赫地位。她担心自己下月不能陪同奥朗德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旧爱恋栈

一名发言人13日晚表示,10日住院的瓦莱丽在遭遇“强烈感情重创”之后还将在医院休息一周左右,直到完全康复。目前,她仍旧处在一种“虚弱”状态中,但已经暗示能够再给奥朗德一次机会。虽然非常愤怒,但她无意立即与奥朗德断绝关系。

“她似乎准备原谅(他),她不想一时冲动地关上大门,”一位密友告诉法国《巴黎人报》称,“但她希望马上知道奥朗德的打算。”她与奥朗德虽未结婚,但已在一起6年之久。在奥朗德2012年当选总统后,她随之成为法国“第一女友”。

***百万爱巢

但好景不长,现年59岁的奥朗德开始与小他18岁的女演员朱莉·加耶秘密约会,两人经常在爱丽舍宫附近的一套价值250万英镑(410万美元)的公寓共度良宵。

据悉,奥朗德一直周旋在瓦莱丽和加耶之间。他与瓦莱丽共度新年前夕,1月1日又与加耶同庆新年第一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