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被爆与女演员偷情 法国“第一女友”抑郁住院

2014-01-13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被爆与女演员偷情 法国“第一女友”抑郁住院

瓦莱丽(左)因奥朗德与法国女演员加耶(中)的私情而怒火中烧。(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2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据传在听说男友与一名女演员有私情后,因抑郁而入院治疗。

一名接近瓦莱丽的人士称,9日,法国一杂志《靠近》披露了奥朗德和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情人关系”,瓦莱丽听说此事后情绪陷入抑郁,并立即寻求治疗。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12日,瓦莱丽仍然住在医院里,医生称她需要大量休息,“几天内”她无法出院。

瓦莱丽的一名发言人随后也证实她已住院,正在接受检查,并且需要休息。爱丽舍宫的消息人士亦证实瓦莱丽确实住院,并透露她可能会在13日出院。

自从奥朗德新绯闻曝光后,瓦莱丽始终未作出正式回应,不过有消息说,她“被激怒了并感到受到了侮辱”。而与此同时,法国著名杂志《观点》(Le Point)进行了一场关于奥朗德是否应该宣布他与瓦莱丽分手的调查,结果显示89%的受访者认为奥朗德应该这样做,分析称这一结果显示瓦莱丽越来越不受欢迎。

男友背着自己“偷情”,法国民众又对她“逼宫”,瓦莱丽心情抑郁住院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自己的新恋情,奥朗德10日称他或将起诉《靠近》,谴责该杂志的报道“侵害隐私权”。当天晚些时候,该杂志称将撤下相关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