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为沙龙葬礼加强安保 警告加沙勿发动袭击

2014-01-13 13: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为沙龙葬礼加强安保 警告加沙勿发动袭击

2005年3月10日在特拉维夫拍摄的沙龙资料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月13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追悼仪式定于13日举行,以方在加沙交界地区加强安保,并警告加沙当局在葬礼仪式期间要防止发生火箭弹袭击。美国副总统拜登等国际政要将参加仪式。

沙龙于11日逝世,享年85岁,他此前由于中风而昏迷了8年。沙龙的国家追悼会将于13日在耶路撒冷议会大厦举行,之后还将在他的家族农场举行葬礼。

包括拜登在内的外国高官将参加国家追悼会。此外白宫还表示,拜登还将前往锡卡莫尔农场出席葬礼。

来自以色列安保部门的消息来源称,以色列已经给加沙当局“传递了信息”,防止在仪式期间有人使用火箭弹。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一点已经向他们陈述得非常清楚了,这一天对于任何考验以色列耐心的人来说都将是十分糟糕的一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