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选委会致信政府请求推迟议会选举

2014-01-10 1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5名成员1月10日联名致函泰国政府,请求推迟定于今年2月2日举行的议会选举。

信函中称,即使举行选举,新议会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届时可能仅有95%的席位不会空缺。在这种情况下,议会不能被视作合法议会,将被解散。

泰国反对派力量计划在1月13日封锁曼谷20个主要路口,只允许救护车和公共车通行。此次行动被命名为“封锁曼谷”。根据反对派的计划,封锁计划可能将持续20天,直到2月2日大选开始。

泰国抗议者认为,英拉宣布在2月2日举行新大选的决定是策略性的举动,抗议领袖素贴已经拒绝了举行新大选的提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