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伏尔加格勒恐怖袭击遇难者家庭获200万卢布补助

2014-01-10 15: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俄罗斯当局开始向新年前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32个遇难家庭发放补助。

当局发布公告指出:“补助还发放给受伤者和遇难者其它城市的亲属,向107人发放了补助。32个遇难者家庭分别从联邦预算获得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8万元),从地方预算获得了同样数额的补助。根据伤势情况,67人从联邦国库获得20万到40万卢布。75名受伤者从州储备基金分别获得20万卢布。”

遇难者亲属还获得6.8万卢布安葬费。

12月29日和30日分别在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和无轨电车发生的两起爆炸事件,导致34人死亡,7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