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理签署帮助伏尔加格勒爆炸受害者的命令

2013-12-30 1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30日报道, 俄总理新闻秘书季马科娃向记者表示,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向伏尔加格勒系列爆炸死者家庭成员及伤者提供帮助的命令。

签署这项命令是执行总统有关向恐怖袭击受害者提供帮助的指示。

季马科娃表示,“命令规定从俄联邦政府储备基金中向伏尔加格勒州政府划拨约6500万卢布,其中6200万卢布用于支付一次性补偿金,每位遇难者家庭将获得100万卢布,每位重伤者将获得40万卢布,每位轻伤者获得20万卢布。”

命令规定一次性补偿金用于死者安葬费,以及造成财产损失的财政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