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联邦法庭开审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

2014-01-08 09:03 来源:中新社

美国联邦法庭开审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
 
当地时间1月1日晚,有人把汽油泼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正门并点火焚烧,致使总领馆大门严重损毁。(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联邦法院北加州地区法庭开庭审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涉嫌在元旦夜间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正门泼汽油点火的中国籍男子冯严丰出庭,由翻译和律师陪同,过程大约一分钟,下次审理定在1月15日。

当天上午约9时30分,中新社记者进入位于旧金山市金门大街450号联邦大楼15楼E法庭,所有人进入法庭被要求不得照相,关闭手机。

当天E法庭审理数个案件,冯严丰被安排在第3个出庭。

约9时52分,法官伊莉萨白-拉波特出现,至9时58分左右,两个案件的当事人和律师结束退庭。

约9时59分,庭审人员宣布冯严丰到庭。穿红色短袖囚衣的冯严丰由两名法庭安全人员带入法庭,他身材瘦小,头发略卷曲及肩,双脚行动缓慢,中新社记者无法看清他是否带有脚镣。

法庭为冯严丰指定了一名法庭翻译和公共辩护律师。当拉伯特法官与律师斯蒂夫-考拉尔简单对话时,站在冯严丰身旁的女翻译用普通话为其翻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