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旧金山领事馆纵火者被捕 领馆24小时受保护

2014-01-05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侨报网、新华社报道,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纵火嫌犯已经被捕,美国当地警方已经对领事馆实行24小时保护。

总领事袁南生1月3日晚披露,接到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局的通知,警方已经抓获蓄意纵火焚烧旧金山总领事馆的嫌疑人。不过,美国外交安全局并没有提供有关嫌疑人的具体信息。

袁南生3日晚上出席总领馆举办的新春媒体招待晚会,做出上述表态。袁南生同时表示,纵火事件发生后,包括州长布朗在内的加州官员均致电慰问。

另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3日说,美国旧金山警方已经对中国驻当地总领事馆实行24小时保护。

当地时间1月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遭到一身份不明的歹徒纵火,导致总领馆大门严重损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中方谴责纵火事件,要求美方保护馆舍和人员安全,尽快破案。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嫌疑人纵火是蓄意为之,但不像恐怖袭击。另有报道说,纵火现场有“西藏人权”字样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