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沙特城市天上掉尸块

2014-01-07 09: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阿拉伯港口城市吉达5日突然有人体残肢从空而降,警方怀疑尸体属于藏身飞机起落架舱的偷渡客。

据警方透露,1月5日凌晨2:30收到当地居民报警电话,称有人体残骸从天空中落到吉达市某社区十字路口,而事发地不远处就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

当日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距离吉达市424公里的麦地那市紧急降落,导致29人受伤,但沙特空管部门否认两起事件之间有任何关联。

许多偷渡客不惜铤而走险,潜入安全管理薄弱的机场,躲进飞机起落架舱,但大部分人会在飞机升空达到巡航高度后活活冻死,只有少数人能够活下来。

2010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机场的安保官员曾因起落架偷渡事件引咎辞职。当时,一名男子藏在飞往沙特的空客A320飞机的起落舱里,飞机降落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后,该男子的尸体被一名检修工人发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