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造谣偶像的竞争对手通奸 沙特“脑残粉”被判鞭刑

2014-01-03 12: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造谣偶像的竞争对手通奸 沙特“脑残粉”被判鞭刑
2011年9月,沙特一名妇女曾因违反该国不准女性驾车的禁令,而被判处鞭刑10下。(资料图片)

据法新社消息,沙特一名“脑残粉”1月2日被当地法院判处入狱3个月并被鞭打80下的刑罚。原因是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诽谤自己偶像的竞争对手通奸。

沙特媒体援引判决书内容称,这名沙特人的罪行是在推特上指责一名科威特籍歌手通奸,但却未能提供确凿证据。判决是依据伊斯兰教法做出的,该教法规定诽谤他人进行婚外性行为的人需要接受鞭刑处罚。2011年9月,沙特一名妇女曾因违反该国不准女性驾车的禁令,而被判处鞭刑10下。

除了被判鞭刑和入狱3个月外,这名“脑残粉”还要缴纳2700美元的罚款。据悉,他不仅在推特上造谣他人通奸,还伪造了多张以那名歌手为主角的淫秽照片。

推特在沙特阿拉伯广受欢迎,据一家美国经济网站调查显示,约有41%的沙特人使用推特与他人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张帆 编辑:柳洪杰)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去世 珍贵瞬间回顾 中国日报漫画:诬陷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去世 珍贵瞬间回顾 中国日报漫画:诬陷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