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揭秘:前苏联曾耗资10亿美元用于研究人脑控制项目

2014-01-03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对于冷战期间的世界强国而言,送人上月球已经不足以被称为彼此之间的竞赛。彼时,前苏联与美国的武器装备竞赛已经进入一种奇特的非传统状态。

根据一份最新披露的报告,前苏联至少投入了10亿美元用于开发能控制人脑的武器,以与美国当时正在进行的类似项目一较高下。

德国斯图加特先进机器人技术和环境科学的研究中心的Serge Kernbach在其报告中详细揭露了大量前苏联曾进行的被称为“电子心理学”的实验。

该报告基于俄罗斯技术期刊和近期解密的1917年-2003年期间的相关文件撰写而成,描述了前苏联如何开发出一个叫做“cerpan”的设备,以形成和储存高频率电磁辐射,用于影响其他物体。

这份报告写道,如果产生器的设计正确,就能够从所有生物中收集生物能,包括动物,植物和人类,然后将这些能量向外界释放。

这项在美国被称为“心灵学”的心理电子学项目,涉及到关于人脑控制和远程影响的非传统研究,并由政府出资赞助。

当时,前苏联和美国对于对方相关项目的了解十分有限,但都在同时进行一些秘密研究,并且其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也常常与对手国家的研究相似。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莫竞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