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称“新苏联”就绪 预计2015年将成立

2013-12-25 1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称“新苏联”就绪 预计2015年将成立
普京称“新苏联”就绪,预计2015年将成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4日表示,俄罗斯在同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领导人商讨后,欧亚经济联盟2015年成立的准备已经一切就绪。而与此同时俄罗斯政府也表达了希望乌克兰届时能加入这一“新苏联”的意愿。

普京在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进行会谈后表示,即将组建的欧亚经济体将会有助于全体成员国的发展。届时,俄哈白三国之间将会用新的欧亚经济联盟来取代相对松散的欧亚关税联盟。

普京表示,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代表已经拟定好欧亚经济联盟条约初稿,并将在下一步就条约中涉及产业的具体内容进行讨论,以确保货物、服务、资金和劳动力能在新联盟中自由流动。

预计,这份条约将在2014年5月签署,欧亚经济联盟计划于2015年1月1日正式成立。除俄哈白三国外,俄罗斯政府目前正积极推动乌克兰的加入。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任奇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