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不经意间流露对华友好 亲点中国记者提问

2013-12-20 09:17 来源:文汇报

普京不经意间流露对华友好 亲点中国记者提问
 
12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12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有1300余人报名参加,招待会持续时间超过4小时。

不回避国内敏感话题

普京在记者招待会上详细阐述了经济运行情况。普京在回答记者提问前首先宣读了今年的系列经济指标。普京说:“与去年相比,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4%至1.5%,通货膨胀率达到6.1%。这比去年下降幅度不大。去年通胀率是6.6%。整体来说不错。”普京还强调,扣除通胀等因素后的今年实际工资增长为5.5%,退休金从9700卢布(约合1785元人民币)增加到1.07万卢布(约合1970元人民币)。

普京表示对俄罗斯政府的工作总体上满意,但俄罗斯政府的潜力还远未得到发挥。普京说:“一些数据明显存在问题,但整体上我认为政府工作令人满意,因为今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