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祝贺中国嫦娥三号登月成功 回味与习近平庆生

2013-12-19 21: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祝贺中国嫦娥三号登月成功 回味与习近平庆生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据俄媒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中国祝贺嫦娥三号登月成功。他还指出,这证明中国在科技和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发展。

普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央视记者问题时说:“我们继续与中国在高科技领域合作。我非常高兴指出,中国领导层采取必要措施来提高该领域的双边贸易额,包括机械制造和电子业,并合作开发太空。”

他说:“中国首个登月器成功在月球着陆,为此我祝贺中国人民和中国专家获得成功。我们期待登月的结果。当我说‘我们'的时候,我指的誓国际合作。这证明中国在科技和技术领域取得重大发展。当然,我们两国将进一步支持这一趋势”。

普京补充说,“我与你们的主席一起庆祝了自己的生日。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和另一个国家的元首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而且还要让这个人就是中国国家主席!”

普京今年在亚太经合峰会度过自己61岁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