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电视节目奚落罗姆尼所领养黑人孙儿遭批

2013-12-31 17: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电视节目奚落罗姆尼所领养黑人孙儿遭批

主持人梅丽莎• 哈里斯-佩里展示了一张罗姆尼一家人拍摄的“全家福”(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电视节目奚落罗姆尼所领养黑人孙儿遭批

主持人梅丽莎•哈里斯-佩里和评论小组(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外国媒体12月30日报道,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电视频道一档节目29日播放的一个片段中,主持人把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儿子领养的黑人男孩变为政治笑柄,因此遭到保守派人士的猛烈批评。

在这档名为《梅丽莎•哈里斯-佩里》的节目中,主持人梅丽莎•哈里斯-佩里向在场的评论小组展示了一张罗姆尼一家人在圣诞节时拍摄的“全家福”,让小组成员针对小男孩为照片想出一段说明文字。女歌手皮娅•格伦开始哼起美国著名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中的歌词“这些东西中,这一个和其他的不一样”。喜剧演员奥贝杜拉说:“这张照片确实概括了共和党的多样性。”而哈里斯-佩里先称小男孩很漂亮,随后预测他有朝一日会娶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和黑人歌手坎耶•韦斯特所生的女儿。“你能想象罗姆尼和坎耶•韦斯特结为亲家吗?”此话一出,引发一片笑声。

这一片段播出后,保守派人士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展开“狂轰滥炸”。曾担任罗姆尼2012年大选资深顾问的史蒂文森发推文称:“微软全国广播公司已经变成一个自以为是的人们相互交流恶评、弹冠相庆的俱乐部。”曾担任一届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的布朗在推特上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极不妥当,观众和罗姆尼家人理应获得更好的待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