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自比“反面教材”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3-17 10:17:24
分享

罗姆尼自比“反面教材”

罗姆尼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落败。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今天走上政治讲台,告诉共和党人应当从他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罗姆尼是在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表这番讲话的,这是自去年11月选举后他首次发表重要演讲。

罗姆尼说:“我们理应保证从我犯下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民众和这个国家所仰仗的胜利。”

罗姆尼阵营所犯下的错误包括没有大力宣传候选人的个人品质和领导技巧。

罗姆尼在这次选举中输给了民主党的贝拉克·奥巴马,他对支持者说,他对这次竞选感到失望,但是能够代表保守派价值观也让他感到荣幸和不胜惶恐。

他说:“抱歉,我没有成为总统。但是我会成为大家的共事者,我会与大家肩并肩站在一起。我们终将取得胜利,就像我们以前取得胜利一样,理由一如既往:因为我们的事业是正当正义的。”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