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给奥巴马泼冷水 罗姆尼未来仕途引猜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0 07:45:49
分享

阿桑奇给奥巴马泼冷水 罗姆尼未来仕途引猜测
阿桑奇(右)指责奥巴马执政期间对维基解密网站实施“迫害”
阿桑奇给奥巴马泼冷水 罗姆尼未来仕途引猜测
罗姆尼因为得罪了共和党保守派,今后能否在美国政坛有所作为成了未知数。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在多国首脑、各国观察家和媒体对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一事作出评价之后,“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也开腔了。只不过相比于大量的赞美和祝福,他把奥巴马比作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另一方面,作为大选败北者的罗姆尼,由于激怒了共和党的保守派人士,今后能否留在美国政坛成为未知数。

***阿桑奇讽刺奥巴马是“披着羊皮的狼”

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奥巴马的胜利不值得庆祝。他说:“奥巴马看起来似乎是个好人,但那恰好就是问题所在,披着狼皮的羊比披着羊皮的狼好多了。”

据阿桑奇介绍,他计划在维基解密网站上针对美国当权者进行新一轮攻击。他说,“维基解密”网站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受到“迫害”,“美国政府所有针对‘维基解密’网站的行动都发生在奥巴马执政期间”。 

阿桑奇目前住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厄瓜多尔当局于2012年8月宣布,为阿桑奇提供政治庇护,瑞典方面指控其犯有性侵罪。据此前报道,英国当局拒绝释放阿桑奇,并希望逮捕他后将其引渡到瑞典。而阿桑奇本人担心,瑞典当局会将他移交美国,在美国他可能面临死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