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阿桑奇视频参加国际会议 批奥巴马用阿拉伯之春谋私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桑奇视频参加国际会议 批奥巴马用阿拉伯之春谋私利
阿桑奇通过视频参加联大间隙举行的一次小范围会议,批评奥巴马利用“阿拉伯之春”为个人谋取资本。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7日,“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通过视频参加在联合国大会间隙举行的一次会议,他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利用“阿拉伯之春”获取个人政治利益。

阿桑奇正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避难。他通过视频参加了厄瓜多尔组织的小范围会议并发言,指责奥巴马试图从“阿拉伯之春”中为自己牟利、争取连任总统,“穆罕默德•布阿齐兹可不是为了帮奥巴马连任才把自己烧着的”。

2010年12月17日,26岁的突尼斯小伙布阿齐兹自焚,点燃了该国革命的导火索,最终迫使总统本•阿里外逃。

据悉,阿桑奇面临多项指控。从6月19日起,他就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寻求政治避难,并一直住在那里,躲避警察的追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