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将选举失败归罪于奥巴马对少数群体的大量承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6 16:58:21
分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5日报道,美国前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打破了自大选失败后的一直保持的沉默,将其在选举中的失败归罪于奥巴马在大选中对西裔、非裔美国人和年轻人的大量允诺。

这是罗姆尼自大选失败后第一次公开表态。这一言论立即招致了共和党内一些人士的反对。罗姆尼此次失言发生在同一些富有的捐赠者们的电话会议上。很明显他不知道有记者在收听此次发言。

“奥巴马的竞选班子重复上演了老剧本,对那些他们认为可以赢得选票的群体作出大量承诺,”罗姆尼说。他特别指出这些群体包括“非裔美国人社群、西裔社群和年轻人”。

共和党人对罗姆尼的此番言论快速作出了反应。路易斯安那州长鲍比•金达尔说此番表态是”绝对错误”的。这位州长的父母是印度移民。他说共和党落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该党被视为代表富人利益。

(来源:中国日报 李潇堃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