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度假遭示威 抗议者拉横幅反对无人机

2013-12-30 09:06 来源:中新网

据香港《文汇报》12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家人在家乡夏威夷度假,却连续两日有示威者在他下榻的度假屋附近抗议,包括反对美国政府使用无人机。

据报道,在夏威夷度假的奥巴马看见示威者时,仅在车上做出夏威夷传统打招呼手势。有示威组织批评,白宫没有诚意响应他们的诉求。

现场示威者手持“无人机不道德和不合法”、“美国基地滚开”、“关闭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等标语,还有人反对基因改造食物。

上周,27名示威者则反对美国与亚洲及拉美国家举行“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议”(TPP)谈判,认为TPP只对大型跨国企业有利。

奥巴马的假期自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年1月5日,长达16天,一家人下榻夏威夷欧胡岛度假别墅。奥巴马一家人过去在夏威夷度假,每周住宿花费24500美元,今年仍入住类似的别墅。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