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七旬老翁遭基地组织绑架两载 呼吁奥巴马助其获释

2013-12-27 1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七旬老翁遭基地组织绑架两载 呼吁奥巴马助其获释

遭到绑架的美国人温斯坦(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2月26日报道,当天,两年多前遭到基地组织绑架的72岁美国人温斯坦在一段视频中现身,恳求奥巴马总统和基地组织谈判帮助他获释。

温斯坦在长达13分钟的视频中表示:“为了帮助我国政府,9年前我来到巴基斯坦,当时并没有多少美国人愿意来这里。如今当我需要我国政府时,我似乎完全被抛弃、遗忘了。”

温斯坦上回露面是在去年9月公布的两段视频中。温斯坦曾是美国公司J.E. Austin Associates驻巴基斯坦主管,公司业务是为巴基斯坦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咨询。

温斯坦2011年8月在巴基斯坦东部拉合尔市的家中遭到绑架。

基地组织曾表示,如果美国停止空袭阿富汗、巴基斯坦、索马里与也门,并释放全球各地的基地组织与塔利班嫌疑人,他们就会放了温斯坦。

白宫曾呼吁基地组织立即释放温斯坦,但表示不会与基地组织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