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签署行政令 明年为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加薪

2013-12-24 1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12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签署了一项规定2014年联邦文职及军方工作人员薪酬的行政命令,内容包括四年来首度为联邦政府文职人员加薪。

根据该项行政命令,2014年联邦文职及军方工作人员将实现1%的加薪,这与奥巴马早前的预算提案一致。该行政命令要在2014年1月1日之前签署,以便联邦相关机构更新来年的薪酬系统。

据白宫称,自从奥巴马2008年当选总统以来,军方工作人员每年都在加薪,而文职人员已经三年没有收入变化了。这次加薪,连国会都没有提出异议。美国众议院民主党督导员斯滕尼•霍耶称这一举动是美国经济复苏背景下“适度而重要的一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