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防务承包商巨额贿赂案开审 海军调查员认罪

2013-12-19 09:14 来源:人民网

美国一名海军高级刑事调查员承认,在一起涉及防务承包商的巨额贿赂案件中,自己作为调查人员受贿。

美国海军今年曝出特大丑闻,防务承包商“格伦亚洲海事防务公司”向海军高级军官提供音乐会门票、豪华酒店住宿以及妓女等各种贿赂,从而换取向海军超额收取费用。

涉案调查员约翰·贝利沃二世是这起丑闻中首名认罪人员,如果他能够与联邦检察官配合,可能扩大这起丑闻的调查深度。

贝利沃二世17日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联邦法庭上承认,他一直向“格伦亚洲海事防务公司”老板莱昂纳德·弗朗西斯通报海军部刑事调查局针对其公司欺诈行为的调查情况。

根据认罪协议记述,弗朗西斯向贝利沃二世支付机票、酒店住宿和嫖妓费用,作为对他通报情况的回馈。贝利沃二世向弗朗西斯提供应对调查的详细建议、泄露证人姓名和传递给对方机密文件。

贝利沃二世面临最高20年监禁判决。他在法庭上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达遗憾。本案调查中现已涉及两名将军、两名舰队指挥官等共7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