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访问越南 称美国愿助越维护领海主权

2013-12-16 16: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16日报道,正在越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敦促越南加快实现民主化进程和经济改革,并表示美国愿意协助越南维护领海主权。

报道称,这是克里首次以美国国务卿的身份到访越南。他16日在首都河内呼吁越南释放政治囚犯、让国人能自由上网,并鼓励越南着重考虑落实自由市场经济政策。

此外,在越南与邻国的领海争端问题上,克里向越南重申,美国将捍卫航海自由,并鼓励和平解决争端。

据悉,克里是在访问胡志明市和湄公河三角洲之后,前往河内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