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称NSA监控为“自动导航” 指责记者夸大事实

2013-11-02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国务院网站10月3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首次公开承认国家安全局监控行动“过分”。他同时称监控为“自动导航”,并指责新闻报道夸大事实。

克里通过视频参加了10月31日在伦敦举行的“开放政府伙伴关系”会议。克里说:“我——也代表总统——向你们承认,有的时候,有些行为太过分了,我们要确保以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毫无疑问,总统、我以及其他政府成员已经得知,有些事情在自动导航(automatic pilot)状态下以多种方式出现过。我们有技术、有能力已经很久了。”

克里同时否认部分有关监控事件的报道,说道:“新闻说有7000万人被监控了。不,他们没有。没这回事。外面有些记者极大地夸张了这件事。”

“开放政府伙伴关系”创立于2011年9月,共有巴西、印尼、墨西哥、挪威、菲律宾、南非、英国和美国8个创始成员国。2年间,其成员国数目已经增加到61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