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盖洛普民调:克里支持率远超奥巴马

2013-09-17 1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盖洛普民调:克里支持率远超奥巴马

美国国务卿克里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16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国内享有强劲的支持率,60%的美国人认可他的工作表现,仅31%表示不认可。

根据盖洛普民调,克里的支持率高于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有51%的美国人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39%持相反意见;认可和不认可奥巴马工作表现的美国人比例分别为45%和51%。

盖洛普民调指出,“自从今年2月份担任国务卿以来,克里几乎从一开始就在国际舞台上保持积极的影响力。除了在叙利亚问题上体现高调外,他还参与重启巴以和平谈判以及朝鲜问题。”

就获得两党的支持率而言,在民主党方面,克里和奥巴马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前者为81%,后者为80%。但在共和党方面,仅9%支持奥巴马,36%则支持克里。

此次民调在9月5日至8日展开,1510名成人受访,误差为正负3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