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慨叹美政府关门损形象 他国外交官欲为其买午餐

2013-10-25 16: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克里慨叹美政府关门损形象 他国外交官欲为其买午餐

美国国务卿克里。(图片来源:新华社)

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出席智库“美国进步中心”10周年政策会议时,慨叹政府停摆给美国国际形象造成的伤害。

他表示,美国财政的不确定性一时成为国际外交圈的笑柄。谈到外国政府,克里说:“他们每天都在揣度我们,我们在华盛顿的一举一动对他们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诸如政府停摆这样的自残伤痛不能再发生的原因。”

克里接着表示:“正如奥巴马总统所说的那样,政府停摆在鼓舞了我们的敌人和竞争对手的同时,却挫伤了那些指望我们体现稳健领导力的朋友……我告诉在座的各位,一些峰会上出现了关于因为我们无法支付费用或某个国家为我们吃饭买单的笑话,撇开这些笑话来说,政府停摆带来了严重的后果。”

当克里提到其他国家外交官提出给他吃午餐买单时,观众席中传来一片叹息声。

克里余下的讲话将重点放在国会对美国外交政府造成的损害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